打從相機不見的那一刻起,好像就開始當月光族了,
沒想到小氣巴拉的我也會有這麼一天。

每個月都會有花錢的新花招,
相機、包紅包、補習費、保險費、骨釘、稅。
下個月還會面臨什麼樣的荷包大考驗呢?
有時候很懷疑我那些錢是從哪裡生出來的,
每個月少了三分之二的可支配額,我怎麼還能夠讓自己吃得那麼胖

果然上班族都是被錢追著跑的,難道只能夠慶幸不是被債追著跑喔@@
雖然我覺得這是遲早的事情,等我想買房子想買車子的時候,
就要發表一篇文章「年光族」,因為那個時候的我被貸款追著跑,
啊,經濟新趨勢就是活到老借到老阿!! 可是也要還到老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