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大姐的福,小妹又賺到一餐。
從有印象的國中以來,都一直可以跟美女當好朋友,而且還常常受惠。
鳥子也是從學長到同學都在排隊等著追他的,眼睛大到不行,
而且超級有才華,每次作品都一定有參展的機會;
高中的時候美慧也是有死心塌地癡心男,還有一些來路不明的怪咖;
拍狼郊遊廣闊很多社團都認識她,
還可以同時劈兩個班上男生,不定時來幾個學長獻殷勤。
我整天在旁邊看得天花亂墜,哈哈,也偶爾可以被巴結一下。
現在上班了,又遇到美女,我想那些男生應該超羨慕我的吧,噗~

今天這兩位,還真是又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更加努力,
相信他們可以到現在這種侃侃而談、輕鬆自如的神態,不是一兩天就可以造就的,
可以講得你覺得風趣幽默,又不傷大雅,偶爾又露幾句似懂非懂的專業術語,
我想,他們應該真的付出很多吧,
厲害的業務員最後果然都可以變得超級大主管的感覺,
當然可不是那種躲在辦公室裡面指揮大家的傢伙,
不但可以伺候客戶,還可以收徒弟,講話很有邏輯,不過太會講話會令人恐懼啊,
笨的人都會怕被聰明的人騙,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