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沒有太多現金可以過日子以後,我養成了到頂好屯糧的習慣,
從房間出發到頂好,只需要短短的五分鐘,
或許生活機能太高的住宅區,就是養成肥胖的關鍵原因。

原本已經打算要到圖書館窩,卻因為某人對我放冷話,
耍起脾氣來的我,忍不住到廟裡求個平安,至少讓我緩和一陣子的情緒也好,
一大早就把講義跟筆記背在身上,原本也打算從廟裡直接搭車到王貫英,
誰叫我的名字叫做懶豬,這是無法違背的天性
又選擇了回家的那輛公車,
還好,至少我也去書局翻了將近一個小時的書。
(這裡真是個好地段,生活環境真的還挺方便的)
原本已經打消到頂好逛街的念頭,
無奈,本人實在懶得再騎車去圖書館,
我總覺得頂好的那個Wellcome的W像是在對路人招手,
只不過是下樓去倒垃圾,我就深切感應到他的招喚~~~~~~

我的晚餐:四個鮮奶中饅頭,大包金牛角,大包辣味可樂果,cheese兩片,一杯雀巢三合一。
一邊看著淺顯易懂的麻辣公主,一邊不知不覺地啃完這些,
肚子又大起來了,應該有三個月身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