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藝美少女之半里長城‧輝煌版
最近除了拍照修圖以外,很少有藝文活動
再厲害的藝術家也有江郎才盡的時候,更何況只能把藝術家當夢想的我


印象中好像沒有看過屏風的劇,就感受一下不同的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方式吧。
歷史人物我認識的不多,還好還知道呂不韋是個商人。
換幕用的大白布很有效果,讓每個段落都被切割得乾淨,不過也有種情緒被切斷的感覺哩
原本只對顏嘉樂比較熟悉也比較期待,
沒想到杜詩梅在舞台劇裡也很有她的效果,那個笑聲我應該要學起來

老實說,我看完了以後沒有很震撼的感覺,總覺得是不是什麼功課沒做好的關係。
不過我的確在這170分鐘內用力享受他們的逗趣,
由隆隆還說我笑得東倒西歪。
感謝由隆隆的邀約,希望我沒有笑得太大聲


101把世貿一帶的建築物的光芒都搶走了,台北新舞台,我下次再好好地看看你吧~

嫪ㄌㄠˋ毐ㄞˇ
屏風表演班‧半里長城輝煌版 劇情簡介
《半里長城》輝煌版是編導演李國修另一齣膾炙人口的情境喜劇。這齣來自英國劇作《NOISE OFF》的創作靈感,藉著一個三流風屏劇團彩排歷史名劇《萬里長城》的過程,揭開一連串錯誤百出的序幕。演員不斷發生忘詞、演出場場脫序,各種狀況窘生出另種『情境喜劇』的效果。原本一齣探討秦朝宦官之間權力鬥爭的歷史悲劇—《萬里長城》,也成了一個劇團在大環境浮躁脫序的光譜下,依然權力傾軋、人性倒流的現象,諷刺地令現場觀眾捧腹大笑的《半里長城》演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