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寫給想買好相機,還有想要買DSLR的我

德機大大說
真正好的作品是可以感動人心的
而不是因為用了什麼等級的相機
就好像電影一樣
砸大錢用了很多動畫特效的電影
或許不如單機拍攝的劇情來得有震撼力

相機,還是很想買低
但是總想起德機大大說的話

想要在那個小小的框景裡看見什麼
抓住什麼
記憶住那一瞬間的情緒
表達心中的那一股悸動

為什麼我會想要玩攝影
其實原本只是喜歡做影像處理
應該是因為我的手稿表現很差
於是我產生的平面需要一些實體的畫面才能夠更生動
我常常覺得畫面中如果有實物
呈現的說服力跟質感是有加分效果低
所以
買了傻瓜
偶爾還可以充當我的腦,幫忙記憶
漸漸地想要的效果更多了
傻瓜的進拍功能勉強可以有景深
不過這檔事影像處理就很簡單可以補救
但是廣角
如果鏡頭可以直接裝在眼睛上就更好了
哈哈

說不定
明天我就買回來玩了
賺那麼多錢做什麼
我又不養小白臉............................
買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