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大概是從工作以來做慘烈的一次家庭鬥爭,而我也創下第二次大夜班打混的紀錄,
不過今天沒有旅帆幫我偷衝接通數

原來瘋狂地加班,除了累積薪水的可看性,沒想到背後真正的價值在於讓我忘卻想要
逃離的心。連續休假兩天,哪裡都沒有去,只因為內心的那股渴望又被激起了。老爸
大概很後悔挑起我好不容易習慣的生活,要不是提醒著我還有一個可以逃離的機會,
讓生活似乎又可以增添色彩;死年輕人,硬要撞個頭破血流才滿意!但我也真的能夠
體會老人家希望我的生活可以輕鬆穩定,不過或許就是那三分鐘熱度的怪個性,通通
想嘗試,卻也通通什麼都不是;會很多,卻也不專精所有。

到底要不要跨這一步,其實我也怕吃苦,真正半工半讀的日子不是人在過的,更何況
這是一個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任務。不過,有誰聽過客服人員裡頭有碩士生的?萬萬
也沒有想到鼓勵我去唸書,只是真的純粹為了進修!雖說這樣的出發點也是很有意義
的,但我卻視這件事情是一個可以做跳板的機會呀,跳哪哩?至少我可以更有信心地
去面對未來可能的工作領域,就在我知道我沒有什麼,而我必須要追求什麼的時候。

「思想的巨人,行動的侏儒」,以前老大喜歡這樣說我,哈,老覺得他真的超了解我
的個性,是好是壞都會被說破。面對可能會有鉅大變動的未來三年,是真的會有轉變
,還是,依舊只能在原地踏步裹足不前呢?如果堅持,或許就不會又留下一個生命中
的遺憾,就好像當初沒有堅持待在球隊直到畢業。
如果,真的可以成為碩士級的客服人員,應該也蠻有特色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