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起,為期三天的訓練所受訓,白天上課,傍晚從板橋趕回三重上課。
聽說,這樣很累,很有毅力
佳伶還好驚訝地問我,「到底是什麼課這麼吸引你呀~ 」,老實說還的確被這樣的問題給問倒了,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真的那麼有興趣,只知道想要跟那個辦公室裡面的人都不一樣。
一切都還好,原本擔心因為太久沒有摸程式,會跟不上進度,沒想到我高估了中華電信的老成員們,倒是老師我還蠻喜歡。
別人似乎都是為了單位內部的需求而來,問起老師PHP對資料的保護程度,很有趣,說起了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還稍微提了一下老師有在外面接案子,呀~ 這就是我夢想中的SOHO呀,如果有SOHO身分,就算是一個客服人員,我應該也無所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