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戰幾百回後,終於ㄠ到一個清水一日遊,
已經發悶到只要出門就可以很開心的地步。
話說,我的 L 入手以後都還沒有拍過高美,感謝伴遊的行程囉~
伴遊發狠地說要來個美食之旅,嚇得我這胖子只能在玩樂與減肥之間不斷地矛盾。

拿著大頭單眼拍這些小東西的時候總是有些害羞,這東西用傻瓜拍就已經綽綽有餘了阿~
傳說中的阿財米糕,油了點倒是真的。

其實比較熱門的應該是「腦髓湯」,不過名字聽起來就很噁心了,我還是點一點大眾化的虱目魚丸湯就好。

依然很油的乾麵,噗。

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吃冰啦,很沒創意但是又為了要吹冷氣,所以就在阿財米糕隔壁的福利中心買了兩支冰,哈哈~
這可是大熱天的一種大滿足。

總是要辦辦正事,很久沒有出遊拍照了,有一種生疏的感覺,
傻的是以為瘦了就穿短裙出門,這是身為一個攝影師,很不方便的打扮,
光是爬過圍牆要跨到這片新生地,就尷尬了半天,呼~~

很遜了阿
不知道是太久沒拍,還是本來就這麼沒有技術可言,加上今天雲層有點厚,沒有色溫效果
只像是個背著單眼的一般觀光客,
倒是見識了一批高手,相機包一個比一個大,濾鏡當然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底片機的架勢也很吸引人,
圍牆排排站地大家搶了好位置,拍照是很有趣的活動吧,這麼多人都願意花精神跟金錢在這樣沉靜的興趣裡~

說是美食之旅哪有那麼簡單就結束了。
只因為我在網路上用「清水」「美食」查到了清水排骨麵,於是我們就到了豐原,哈哈
路途當然是一點都不熟,加上我是一個視力跟反應力都不佳的副駕駛,繞了好一段才找到,
呼,好一個豐原夜市呀~ 可惜這個部分因為懶得背相機,所以,沒圖,但是還是有真相的 !
清水排骨麵→湯比較好喝,只是要排隊,比較辛苦,阿,而且有點貴,一碗要 80 哩
蒸肉圓→廟口第一家的肉圓,比較少吃蒸的肉圓,爽口多了
魚翅螃蟹羹→應該算是料很實在的吧
鳳梨冰→我傻的沒點傳說中的鳳梨冰,點了一個甜到伴遊差點要抓狂的紅豆牛奶冰
很大很大很大一個飯糰→就在廟口前,婆婆很認真很賣力包飯糰的樣子真的很令人動容,無敵大一顆飯糰卻只要 30 元
鹹蛋糕→上次鬧脾氣沒吃,放到整個都發霉了,這次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 (義華餅行‧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97號)
難得沒吃蚵仔煎 XD
原本要買的薔薇派也因為在也塞不了任何食物進胃裡,只好捨棄

是一個很滿足的美食之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