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道之旅,平溪線。

再次出團。這次聲勢更浩大。
三架 N、一架 S、兩架 C ( 這個 C 包含愛你他小妞的 DC)
兩枚 model、五福攝影師、一枚實習生、外加一枚工作人員兼實習生
咖拉咖拉地,大家瘋狂按快門的時候,路人都投以迴避的眼光,哈

有多久沒有坐火車了?感謝山姆團長的精心安排。
這是第一個快門。
在車廂裡,想開始紀錄再一次的平溪。沒有你的平溪。


跟著他們我才發現,男生真的很愛拍ㄇㄟ。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知道如何抓得到model神韻。


一股要朝向地平線那端努力踏步前進的幹勁。腳踏實地著。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很棒的顏色!!!!
有著歷史的建材,卻呈現了搶眼的色彩。

年紀大了,也開始喜歡舊舊的東西。
只有新奇好玩已經不足以吸引我,回憶的美麗才是令人感動的。


運氣很好,這次依舊是大太陽的好天氣,雖然陽光太強,總讓我看不清 LCD 的畫面,測光的能力更差
今天其實很像場記,拍了很多大家在當攝影師的畫面。

團長正在跟愛你他炫燿得意之作,雷擊的動作跟是攝影師們最常作的動作,
克李斯先生希望用我的 400D 拍一張 MSN 大頭,真是倍感榮幸,但他還是抱著他的 D80,還有我覬覦他的相機包
不停巧遇的伶邵。
  
雷擊如願臥軌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小妹妹的媽咪手上也拿 400D,我們幾台相機瘋狂地對著小妹妹按快門,是個好模特兒
 
只有背影的賈斯丁。還有不喜歡被拍的安妮。總是或蹲或坐在地板上的勞倫斯。 兩個人的陣勢看起來很有架式。
  
今天大家都走了好遠的路,曬了好久的太陽,也坐好久的火車,從平溪就一路殺,走了有三個站吧??
右手邊的是工作人員。SLR 出團每次都會有名字叫做文生的專屬工作人員。
 

等我有 L 鏡,下次大合照就放我這吧,哈哈,沒想到 L 鏡的功能是拿來拍大合照的~~~
雖然只有我是 C,但大家相機拿來拿去按,很有趣,需要招募 C 的新血才行阿!!!

期待 SLR 團下次在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