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錯過了高山杜鵑,應該不能再錯過等了很久的油桐花,
連老媽都說,給我小白是為了要讓我去拍油桐花。

↑保先生說這是博美狗

從資料室借了四月份的「行遍天下」
不知道五大景點來不來得及跑完(其實有點忘記剩下的四個點 XD)
這是三義木雕博物館旁的「四月雪小徑」

老實說,花,有點髒髒的感覺,還有,人多到我想丟炸彈。
最糟糕的是,400D 的色溫不知何時被我調成橘色調,已經不太乾淨的花,看起來更不討喜了
天氣很好,心情很好
但保先生幫我拍的幾張,看起來都像是個得黃膽症的傢伙。
氣死我了,吳小咪小姐,你到底是為什麼老要這樣粗心!

來回走了一圈應該不只兩個小時,不過正常情況下應該一個小時左右可以走完吧。
誰叫我們總是可以把小徑走得很有趣
三朵花加上一塊枯木柴,就玩了有沒有十幾分鐘,幾乎所有路人都會看上兩眼,
這兩個白痴這樣拍得也開心...

四月雪小徑的終點是茶園,其實是一個車子也到得了的地方,不過不走那小徑應該還是可惜的,
雖然沒有驚喜,但一路上還是有機會拍到美麗的畫面。
唉,無奈我那天真的沒有好作品。

既然都到三義,沒去過勝興,就順便看兩眼吧。
可惜去的時候太晚了,沒了冒險犯難走烏淒嘛黑山洞的勇氣,
假日的人潮多得有點誇張,其實不過就是個車站嘛 XD
還杼了一個海拔最高車站石碑。(明明阿里山車站應該更高吧)

別問我龍騰斷橋。
保先生說怎麼拍都只能像那樣。所以我放棄了單一取景角度的龍騰斷橋。

開小白的技術越來越殺,可以想像我在假日,人潮洶湧的勝興車站前的單行石磚路上倒車入庫,
媽勒,每個人都在看我表演,我的臉有多紅,不敢想像。

呼~ 五一勞動節真是個好假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