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屆‧音樂祭
慶幸有堅持要去,雖然有不可抗的天氣因素,
不過我是年輕人嘛,應該要不畏風雨,瘋狂追逐夏天啊~~嘻~
前一天晚上天氣還真的是不怎麼樣,
加上我這種優柔寡斷的個性,始終無法下定決心,
MOD的現場轉播有給了我一點信心,現場有大風但沒有大雨,
可是台北還是一直在偷下雨啊
一切,都等當天早上再說吧~

似乎是好天氣。
小妹收到消息五月天會中午就去排演,於是我們提早了行程
十一點多的車,到福隆十二點正好吃中餐。
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首先,沒想到不能到外攤,彩虹橋封閉哩,傻眼
但最殘酷的莫過於,不能玩水!!!
這下可好,就在沙灘上開始當起白吃了,還下起大雨
有點搞得大家都沒有興致的樣子,原本心想玩玩沙灘堆堆沙,
只好鬧個場提議喝酒,結果不到一瓶我就把自己灌醉,
已經喝很慢了,才喝了三分之一,二哥就已經把他的乾了,我是怕起酒疹啦

在小舞台等待兩點半開場。
主辦單位今天的第一個花招,兩點半快到了都沒人上台調音什麼鬼的
這是時候轉移了大家的注意力,彩虹橋開放了。
小妹跟佳綾還真是十足的五迷殺地就要闖到外攤。
大風大雨,外加自然砂礫去角質,齁~
消息竟然是五點才要開演,我哪坐得住阿,
留下兩個五迷,二哥還有學弟妹跟我則回內攤小舞台,看看不知名的小樂團表演。

<跳跳蛋>
主唱真可愛,可是歌真的很芭樂,不過他們應該才大一大二,年輕人不要太勉強啦
二次強調!!主唱真的很可愛啦,可愛歐小弟~~~~
下一個連名字我都不願意記住的樂團(事實上我也的確忘記團名)
我只能說我們能聽完一首才走,已經是很捧場的了,噗~

原本就是打定主意要去玩水的
當我知道所有海岸都被封鎖線給圍住,差點沒有抓狂
特別是天氣越來越好,太陽杯杯還露臉出來
哈哈,老天爺的確是眷顧我的,
當主辦單位封鎖了某段沙灘,就會有其他人再為你開另外一段沙灘的
嘿~ 雖然只能說是這些人都沉不住氣,非得要把全身弄得濕濕地才甘願
埃呀,總之我們也是打了一下水仗
「changeway才是整人遊戲的大魔王」
這句話很重要,下次有好玩的一定要找大魔王育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