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蛋因為早上要難得賴床,所以我撘了中午的車到新豐
什麼站名啊沒聽過,車站大小跟我家的「後壁」站是一樣小的
反正工業區裡面的人都開車,大概只有像我這種是搭火車的吧
天氣好到一種要熱死我的地步
笨蛋一看到我就嫌我褲子穿的太長,因為今天要玩水的阿!!!!!

經歷昨天一整天的無進食狀態
笨蛋說要幫我開胃,熱得半死還是殺去南寮漁港,吃海鮮
兩個人,總共點了五菜一湯,而且未免也太大盤了吧~~~~
雖然我帶著牙套,前一天又剛拔了智齒,但是我貢獻依舊不小
炒海瓜子,奇怪的螺,石斑兩吃,某人愛吃的空心菜,海鮮炒麵,鹹酥蝦(竟然是大隻的蝦)
只花了不到四十分鐘就喀完
很熱,就算在飽,當然還是要吃冰

研究現都市人減壓最佳方法是看海」,看著海的時候想起了這篇文章
頭頂著大太陽殺到了海天一線
開心阿,好大一片的海阿!!!!!!!!!!!還真的當場都忘了一大早起來還哭哭啼啼的
熱得有點誇張,原本是想要去騎腳踏車
笨蛋不知道為啥怕熱怕得有點嚴重,他想回公司打球
哈,我可想好好地看看友達的體育場到底怎麼樣
參觀了月租只要兩千的豪華雙人套房,就來到我曾經夢想著可以上班的地方
不過笨蛋說,工業區的生活比園區好些,壓力程度不同,生活品質也不會差得太誇張
但,到停車場,警衛才說,活力館今天空調維修
笨蛋是那種不能打羽毛球活動力從100%馬上下降到50%的羽球痴
我還真的是衰的可以

哈,這樣搞來搞去折返,也下午三點多了,
是可以騎腳踏車繞海濱的好時間
海邊玩水就玩了一整個下午,要不是我褲子太長,我相信可以玩更久
只能跟小朋友一樣在淺水區,撿撿海瓜子,踏踏水,抓螃蟹,哈哈哈哈,最厲害的是竟然被我發現水母
跟大笨蛋一起出遊的好處是可以不計形象
我們赤著腳從沙灘一路騎車回到公園,
鄉下小孩都喜歡赤腳吧我想,不過我猜也有人沒有辦法接受在大庭廣眾之下赤腳行走
更何況我們是雙腳都沾著海沙,赤腳騎車腳踏車

今天真的是吃冰吃到飽
連晚餐都是冰淇淋吃到堡的店
大笨蛋不喜歡吃熱又吃冷的,結果我代替他完成吃冰的心願,哈哈哈哈

想到又要回台北,差點沒抓狂
原本還要去中壢續ㄊㄨㄚ,找下一個落腳處
果然沒先約好是不行的,人都不在
然後又在回台北的車上跟我家人尬了起來,唉

放鬆的時間過了,又要開始認真了吧,加油

感謝笨蛋的新豐嚮導一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