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從生活中的每一個小細節開始。

剩下十五天。被自己 review。

情緒化,壞了事。
理性的一面總壓制不住情緒化的惡魔,稚氣不能夠出現在二十六歲,
明知不可為而為之,更顯多此一舉,
惹來一身腥,解不掉,化不開。

「既定印象」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不會真的埋怨人。向來宿命,只怪自己不夠努力。
不是埋怨。
就像只是吐苦水,或許是一種賴皮,也或許只是想說出自己做選擇的原因。現在的我知道,再多的解釋也比不過做好一次。
我不喜歡舉手發言。
多半是沒有勇氣吧,害怕想法錯誤的沒自信,不想被責怪的駝鳥心態,
只有在能夠信任的人面前才能肆無忌憚地高談擴論。
老爸常叫我不要頂嘴,說我長大了就以為翅膀硬了,但別忘了老人家的經驗永遠比年輕人老到。
最近有新的領悟,
或許他也只是覺得我應該要把他的話放在心上,體會他的心情。

新的轉變,
就是練習把每一個小細節都放進心裡頭,
現在是零分,那我就慢慢一題一題作答,慢慢一題一題找答案,
從零開始好像很辛苦,卻更要珍惜每一點點努力都可以是轉變自己的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