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 400D 不在身邊,偶爾會有一些不安的感覺,
縱使有了替代用的 D40

兩個禮拜沒作品,只好改成紀錄,喜歡的畫面。
最近很喜歡這支 MV 的第一個畫面


圍牆搭上藍天白雲,還有小小的人被困在圍牆。
一個畫面就把整個故事給說完了,真厲害。
這首歌的調調很有林俊傑的樣子。

作詞:林燕岑 作曲:林俊傑 編曲:林於賢

不知不覺又過了幾天 我想我習慣了忽略
去忽略沒你的世界

不近不遠走在誰身邊 我想我適應了一切
這一切沒妳的世界

某條路某條街 某首歌某間店 某種熟悉但如今卻刺眼
不碰觸不跨越 為自己留一些 安全界線

誰都以為不聽不看也就沒感覺 一轉身才發現空氣裡面
依舊飄散著記憶的氣味

是有所謂或無所謂也不能改變 原來是我
在愛上妳的那瞬間 就困在圍牆裡面

多可悲 圍牆都在對不對


人是沒有辦法替代的。
為什麼我總是會惹人生氣?是因為那漫不經心的態度吧。
繼續對游泳男保持神秘,感覺是很有趣的,但也真是一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跟行為
只是這樣的約會只會讓我更想念

很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