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一開始就打算要不管這件事情
如果一開始就沒有管這件事情
那就不要在意這些事情了

沒有喜歡這房子,一點感覺的沒有的房子
但是因為是爸媽的好意
所以我的抱怨卻被認為無病呻吟

接了一個星期的電話,打了一個星期的電話
做不來
沒有賭博的勇氣,沒有發財的命
所以一直都不積極,沒有就算了,無所謂
連家裡都一起來擾亂

我沒有辦法確定每一次我可能可以反抗家裡的時候
那樣的情緒是不是對的,或是那樣的決定是不是對的
只知道我常常因為這樣錯過很多事情
很累
我都要三十歲了

卻是無法讓大家開心的空心菜。
除了責備,有人看到他嘗試填滿空隙的努力嗎?
空心菜還是空心菜,空心菜的思考模式只有一個方向,也希望得到新的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