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非己莫為。
請不要對號入座!年紀大了都特別容易心虛....

我只是在想,這個網誌,原本希望它可以很秘密地,
害怕險惡的我會在認識的人面前表露無遺,
這樣見面時我會抬不起頭。
就像被扒光身體,赤裸裸地。

這個中秋節回去了很多地方。
見老闆跟老闆娘了!也回斗六一趟.....
還有八百年沒回去的學校,回去偷看了一眼,
大吃市變了耶,竟然還有行動咖啡車,露天咖啡座,
七里香還在,還有忘了名字的鹹酥雞(老闆娘胖胖的那攤,某人最愛吃的那攤)還在,
室外球場好像改投幣的了,已經十點多還有人在打籃球,
因為太晚了所以沒有進學校繞一繞,
也還好沒有,否則我應該會很感傷吧,
畢業以後都沒回學校。一整個覺得沒有臉回學校....

可能我要假裝大家都看不見,
才能隨心所欲地紀錄吧,
還是,
在大家面前假裝自己的心情哩?

嗯......裝年輕就好........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