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綺霞離開台灣的日子,
而我早在她離開台北那天就先大哭一場。

看窗外的飛機,
有很多的感觸。
曾經想像如果我有一天需要到國外工作,
當時候的想像只有一股衝勁,
那種很多挑戰在眼前需要突破的興奮度,令人雀躍。
想起蔡豬地隻身在美國打拼,
為了他的夢想很努力地堅持,
難以想像有多少困苦的事情纏繞著他的生活,
但她仍然可以堅持著。

看著別人努力的我,覺得自己好渺小。

綺霞是我在這個屋子裡交到的第一個新朋友,
可以忍受我跳躍式思考,沒大腦的邏輯,
給我很多正面鼓舞以及讓我勇敢嘗試新鮮事的朋友,
好像還是我第一個很要好的射手座朋友,
看來射手座跟我是可以擦出很多火花的。
在台北,很多的第一次都是她鼓勵我,都是她陪我一起,
她是一個藝術家,剛好是我很喜歡的那種,
我們一起去看表演,一起去吃大餐,一起去流浪,
一起在大冷天裡欺負打美樂的外送生,
一起大笑大罵電視裡的劇情,一起上網買東西................
說不完的一起.......

兩年多的生活果然是可以累積很多的情緒。
很慶幸我的運氣很好,
能遇到綺霞,但有點後悔為什麼沒有好好珍惜那最好的時光,
不過綺霞總是會回台灣的,
而我下一個出國的目標就法國了,
像不像是流浪到法國找尋生活中遺失的小小依靠。

也要大步向前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