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口氣帶著一點喜悅卻也帶著些無奈。
有點驚訝自己開口要工作,真的有下落工作給我的機會,
剛開始坐在辦公室裡面,不知道能做什麼事情,
除了一直不停地點畫面以外,
就只能靜靜地等著那個不太愛響的話機,
別說我為什麼不主動出擊,
明知道我是一個不太有自信的人,
電話哈啦我還勉強過得去,
要我當著陌生人的面胡扯,還真擔心隨時都被暗算,
所以也只能胡亂地盡到通知的義務。

很有可能剛好今天是星期一,
工作量大爆,
一大早就發現有很多等著我要去完成的事情,
而且每一件事情都是一環扣著一環,
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解決或是完成的,
我最討厭這樣的感覺,
像是不能掌控,
因為我老覺得我這個菜鳥是沒有權力去要求別人,
也因為這樣我常常都想開口說「那我自己來好了」。
但隨著工作量越來越大,
互動的客戶越來越多,
果然經理人的一些心態已經得開始學習,
是要像是個客服小妹一樣,還是要擺出經理的架式?

履歷表還在電腦的桌面上,
或許檔案名稱是「RESUME」看起來不會太醒目,
加上畫面總是開了一個個文件檔,
沒有太多機會看到桌面。
工作上面很充實,
想換的那股慾望已經不像年輕的時候那麼強烈,(怎麼那麼老成的口氣)
呼~

生活就是不停地尋找人生的意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