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新單位已經要滿一季,大概也不能說自己是新人了,
三個月磨下來,
當初有的那股衝勁都已經消滅,
什麼衝勁?
在同工不同籌的情況下,在年輕人滿辦公室的怨言充斥下,
我也漸漸地成了大事輪不到我的事,小事不關我的事,沒事天下太平,
最好是科長不在,
至少有笑話我還可以大聲亂笑,
美珠姐、淑美姐的零嘴攻勢。
MSN開著等訊息,整天成了晃來晃去無所事事的小專員,
有一點點茫然的感覺。

半玩笑地跟軒維說幫我看他們公司的缺職,
沒想到真的很熱心地丟了履歷給我,
在公司裡面寫這履歷,
在公司裡面買著報名簡章,
下了班在家裡準備明天的報告,
下了班擔心有些事情好像沒有完成,
總是不在正確的時間做正確的事情。
由龍龍還說,希望出國回來的我可以知道自己要的事什麼,
看來還是一樣地隨波逐流.......

老大徒傷悲的預言,
好可怕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