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替小妹想的標題。
今日不宜上班。
從早到晚耍大牌跟自以為是的王八蛋真的是通通來。
男生搞什麼尖酸刻薄。

遇到一個我主動想留資料給他的傢伙。
ㄍㄟ笑又不要,要不然你是要我負責什麼鬼啦,最好是有那個實力搞到我沒工作啦,
小姐我還會感謝你。
真他媽的讓我講了二十分鐘,沒繳就是沒繳,這個王八蛋,
一下騙我說是櫃檯補單,一下又跟我說是藍色帳單沒有蓋戳印,囂張什麼鬼,
亂回答一通還理直氣壯的噁心巴拉娘們兒,
請他傳真,他還嗆我,到底是你服務我還是我服務你啊,
王八蛋,我鋪路給你走你不要,拉倒,想都不想幫你找別的路子了!!
囂張個屁,硬要過期八百萬天隨你便。
你什麼都不能做,要你這個客服做什麼,你們是在服務個什麼屁阿
靠邀,你罵公司我還隨便你,你罵我我就只好給你標準答案!!!
硬是不掛電話耍冷漠,好阿,你去耍冷我打單子,等我打完單子就掛他電話!
真的當我是機器人就是了,有種可以再兇一點阿,我看你民國幾年可以用電話!

以上,是辦公室裡常演戲檔,被嚇大的,雖然也有被打敗的時候,
不過這世界上的王八蛋好像也不會變少,我只期望自己不要變成王八就可以了。
我只能說,置身事外的人真的沒有辦法體會的,
記得被ㄍㄧㄠˇ完以後吵著要換工作,老媽竟然說,沒關係啦忍一忍就過去了。
我看她的脾氣的話,接個一通應該就想跟對方打起來了吧

我知道我很愛罵髒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