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烈地感受到不仁道的對待方式!
是我激進,是我不守規矩嗎?
真的有需求的時候,的確就有被壓榨的感覺,就像我喜歡掛在嘴邊狂罵的,
三百六十五天都賣給你了,年薪連半百都不到,一點價值感都沒有,
(請原諒我用金錢衡量價值)
氣得我馬上讀了三頁的書,立志下次的招考要成功上榜。
加班加得那麼凶,休假一大堆,卻沒有用武之地,氣得我三月就只肯再上一次大夜,
也管不得當個什麼月光族,氣~
最高招的是連威脅請事假,也不受屈服,給我打太極。
總是在差勤這部分有所質疑,連吃過的虧都比人家多,哎呀呀,
再不多努力的話就是只能有寄人籬下,受人擺佈的環境了。

我是愛好自由的水瓶座。
還我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